close

終於到了拍照的日子,
對於我這位安胎的孕婦,
拍照起來其實特別需要伊頓攝影師與造型師還有助理人員多包涵,

首先我不能站太久,
太難的姿勢我也會害怕影響到寶寶,
沒有辦法太累,
但是又希望拍起來好看完美,
這些就全部交給攝影師小溢老師。

造型的部分,
自己不是美女卻希望造型師可以把我畫的國色天香,
而且還要帶有時尚感,
選擇衣服/飾品都有選擇困難症,
問我意見講不太出來,
幫我決定我又一直想東想西怕自己後悔,
我想要華麗、浪漫、誇張一些,
但又想要保持為人母親的氣質,
可以散發慈母的光輝,
這也辛苦MIKO老師了

拍照的時後其實我沒有幫自己照到很多相片,
我太害羞不敢問可不可以拍照,
第二因為造型時在太讓我滿意,
我忘了要求我先生幫我多照幾張照片,
加上我在整理造型的時候,
我的先生跟媽媽還要幫我顧著兩歲年紀頑皮又固執的女兒,
回到家,手上自己拍的照片雖然不多,
但是也是可以好好回味一下。

首先來說說專業的新娘秘書MIKO老師
老師是個非常好聊天的人,
對於我搖擺不定的個性與莫名其妙的堅持,
都會忍下耐性好好等我思考,
這也占用老師很多時間,
再來飾品的部分,
老師知道我愛虛華,
當了人母脫離時尚想靠著這次重新踏回時尚圈,
還幫我做了看起來乾淨但是又不會過度濃艷的妝感
而且,拍照照了好久完全不會脫妝,
我本來回家很不想卸妝,因為看起來也太漂亮了,
還幫我畫了我最想要的又不會畫時尚的眉毛,
真是太感謝老師,
從第一套我最愛的皇冠復古造型(太美了,開心到忘了照相)
第二套韓風浪漫花圈(這次記得拍兩三張)

IMG_0474.JPG

IMG_0562.JPG

第三套粉紅甜美的金色藤蔓(我手機交給我媽了)
MIKO老師,你怎麼知道我想要甚麼,
而且整臉的妝感/腮紅/口紅也會隨著造型做調整,
到第四套的便服造型,老師問我要綁馬尾還是放下來,我內心其實搖擺不定,
但是70大關真的很臉很大,還是放下來遮一下好了,
MIKO老師,我太愛你了。
也謝謝你願意借我女兒美麗的小皇冠,我自己只給他帶了一個很鳥的髮圈。

IMG_0539.JPG

(上面這張是回到家在家拍的)

在來拍照的場景是整個室內攝影棚,有ㄧ到四樓,
攝影棚也有提供很多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,
現場的孕婦裝也很多,
但是建議有跟我一樣選擇困難的孕婦媽咪,
可以先從網路選好衣服,
才不會像我一樣耽誤了大家的時間,
完全適合安胎的我不能亂走動,
而且到處有椅子,可以讓我好好坐著休息,
我真的很怕又要臥床躺很久,
整個攝影團隊非常體諒我,
都讓我盡量休息,坐著或是躺著拍照,非常感謝

攝影師小溢老師非常專業,特別從台北下來新竹協助這次難度很高的孕婦拍照,
難度很高在於孕婦是在安胎狀態,不能太勞累,
還有一個兩歲正在唯我獨尊年紀女兒,
以及愛帥到不行的先生,
攝影師小溢老師的脾氣真的很好,
即便我女兒又哭又鬧,他都能忍住性子慢慢與孩子溝通,並且拍出最好的瞬間,
雖然後面兩套衣服我女兒已經睡著,
我這金變態的媽媽還想說要把她邊睡邊拍留紀念,
但是被老公制止了,
小溢老師也對女性非常有禮貌,保持不觸碰身體的原則,
即便是我這個走鐘的孕婦,也對我很尊重,
有需要的時候都會請MIKO老師或是我先生幫我整理服裝儀容,
還有我先生有注意他還會幫我注意有沒有曝光,
這也是我們夫妻很感謝老師的,
攝影師小溢老師抓住我想要的重點:懷孕喜悅、家庭和樂
從他的相機裡面看到許多超級棒的照片,就等著選片的時候好好欣賞了,
好險伊頓照片是全部都會送我們的,
不然我看我跟先生的荷包肯定會大失血。

現場還有一位助理大哥,這大哥很認真協助我媽照顧我女兒,
還把自己的棒棒糖給我女兒吃,真是太感謝你,
並且因為我想要裙襬飛揚起來像金魚一樣,他也很認真的幫我一次又一次的拉住裙襬。

除了拍照以外,我也很關心安胎中的我是否會因為拍照太勞累造成肚子不適,
我只能說專業的團隊真的很棒,我的肚子完全沒有不舒服,
整場拍照下來,精神也還算可以,不會過於勞累,
第二天我繼續觀察肚子到今天第三天,
一切正常沒有宮縮也沒有肚子痛,
不過我回到家可是乖乖躺在房間休息,
真的很推薦伊頓自助婚紗,是個非常棒的攝影團隊,
唯有要提醒的昰選擇困難的孕婦媽咪,
真的要先選好衣服才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