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67.JPG

 

距離孕婦寫真倒數一星期,
雖然我已經是生第二胎了,但是我還是一個相當謹慎的媽咪,
在保養上面我是完全不敢擦任何的東西在臉上或是頭髮上,
因為我覺得環境越天然對孩子越好,
就當我跟造型師溝通完這星期要好好保濕以後,
我竟然在藍印子發現了好東西,

孕婦面膜!!!!

甚麼!竟然有這樣的東西,專門屬於孕婦的面膜,
我趕緊買一包回家來敷一下,
孕婦面膜有六片,
剛好距離我的孕婦寫真一天一片,
這樣我就可以在當天有美美的臉不脫妝,
二話不說當下馬上在藍印子買回家。

使用心得,保濕效果還真的不錯,
怎麼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好貨,
看來可以多買幾盒在授乳期好好使用也不用害怕唷!

IMG_0368.JPG

arrow
arrow

    o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