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兒生日的時候,
龜毛的媽媽找了很多網路上的造型蛋糕,
我的訴求是價位不能高到太誇張,
畢竟我也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,
蛋糕要新鮮,造型要讓小孩滿意,

而且距離不能離我娘家太遠,才方便我去拿取蛋糕,
找了很多家最後找到了蛋糕王子
我很開心的在蛋糕王子訂了巧虎蛋糕,
因為現做與可以選擇內餡,
以至於我們家族對這家蛋糕工作室驚為天人,
也太好吃了吧!
導致之後想到蛋糕就會馬上想到這家,
小孩喜歡蛋糕造型,大人也覺得好吃不會膩的蛋糕。
這次很幸運獲得生乳卷試吃的前十名機會,
立馬來嘗鮮一下。

IMG_0560.JPG
蛋糕王子負責人交給我們生乳卷以後,
特別告訴我將生乳卷放到冷藏半小時至一小時,
到時後的口感吃起來像冰淇淋一樣,
我很乖的聽蛋糕王子負責人的話,冰了一小時以後拿出來吃,

IMG_0559.JPG
天阿!!!太適合我這個孕婦了,還有我挑食的女兒了,
IMG_0561.JPG
生乳非常飽滿,吃起來還口感像冰淇淋又不會讓我喉嚨不舒服,
蛋糕綿密好切,還可以順便教我女兒怎麼自己切蛋糕,
很快我們就把生乳卷吃光啦!
看著女兒吃蛋糕滿意的表情,哇!
真的很想再吃一次呢!
IMG_0557.JPG

IMG_0556.JPG

請忽略我家背景的雜亂.......

女兒明年的生日蛋糕在麻煩蛋糕王子了 ^ ^

arrow
arrow

    o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